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SIMS4】黃金單身挑戰Day11-傷心的派對動物離開地球表面



涼太離開後,大家就各自散會。

開始從事各種休閒活動。


跳舞的跳舞。


看電視的看電視。


玩體感機的玩體感機。


看書的看書。


軌道布丁。看介紹應該是一部小說。


但是戴著墨鏡真的看得清楚嗎?


蓮生跳得很入迷。


跳累的羅伊跑去找飲料來喝。

不知不覺夜已深,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精神還是很好。



看完書的吉米似乎有點嘴饞,跑去吃草莓巧克力。


嘴饞的柳若琳則跑來做杯子蛋糕。


似乎對做出來的蛋糕很驚嘆。
話說杯子蛋糕機超級像一個小工廠。



此時吉米正在客廳啃剛剛做的草莓巧克力。


從戶外的窗戶看到吉米坐在客廳吃草莓的柳若琳,決定過去搭話。


結果到客廳的時候,吉米早吃光了。


吃完後的吉米跑去看運動節目。


羅伊也來湊熱鬧。


就在這時,悲報,蓮生把音響跳(?)壞了。


沒有人幫他,只能自己來。


幸好過程似乎很順利?


總之,在沒有觸電的情況下修好真是可喜可賀。


看完電視的吉米跑去搭訕新來的貓。


不停地誇獎涼太貓。

就在這時,柳若琳出現想對羅伊表示友善的奇想。
所以讓她去找羅伊聊天。



兩個人開心地聊了起來。


沒想到奇想一解,馬上接著想當羅伊的女朋友。
可是現在還不行,所以幫她換一個。


然後洗出了了解羅伊。
行,這個簡單,立刻完成。


結果一完成就跳這個。
這位小姐,請克制一下,現在還不是時候,刪掉。


然後又洗出了擁抱。


總算結束了羅伊5連發。


就在這時,舞王海頓也加入了蓮生的行列。



然後天聊著聊著,柳小姐又想親吻羅伊了。
這是個可以在約會以外的時候親吻的大好機會!



看起來真像貪吃的狼和小綿羊。

羅伊走了以後,跳舞跳到一半的蓮生立刻來湊熱鬧。


男人的第六感讓他有點不安,但柳若琳還是成功的糊弄過去。


柳若琳離開後,海頓立刻來找蓮生搭話。




雖然嘴巴上信誓旦旦,但被海頓這麼一說,蓮生心裡的那一絲不安變得更強了。
他決定找吉米聊聊。



確定對方跟自己是一掛的(?)以後,蓮生放心的問起了吉米心中的疑惑。



聽到吉米的回覆,蓮生又安下心來。


殊不知意中人此時正和別人開心調笑。


和羅伊談笑的柳小姐笑得非常開心。

最哀傷的是,剛和蓮生說完話,蓮生的咖啡好朋友吉米立刻上樓,打算親吻柳小姐。


還得逞了。


而且就在羅伊窗外。

不知不覺,天也亮了。


由於大家都沒睡,所以柳若琳決定來幫大家做一份愛心早餐振奮精神。


早餐做好後,蓮生第一個跑來吃。


而且似乎非常滿意。


吃完後,由於整晚沒睡,所以他決定去補眠。


輪到海頓和羅伊來吃早餐。
但是羅伊好像想吃點別的。


雖是這樣說,吃飽後,他還是感受到早餐中滿滿的愛。


蓮生睡到一半,南載傳簡訊過來。
嗯,好,很酷。


吃完早餐後,柳若琳又想要找羅伊看雲。


只好讓他們一起看雲朵。

接著,就要開始今天的節目了。

今天要舉辦一場派對,所以就決定是變裝派對了。
地點就選在游泳池。


結果一到現場,沒想到居然在下雨。
嘛!無所謂啦!
至少大家都有好好的打扮。

什麼?認不出誰是誰嗎?


我來幫每個人標上ID,這樣就看得出來了。


吉米本次的裝扮,是一個送披薩小弟的概念。


然後是穿著低調斗篷的蓮生。


羅伊,科學家生涯顛峰主題。


不過真要說cosplay和變裝派對的極致,我想沒人比得過海頓。


女僕裝什麼的真的太普通了。

由於在下雨,所以趕緊讓所有人進入室內。

但是有一位奇裝異服的仁兄就是不肯進來室內,
還給我伴著游泳池的音響在戶外跳起舞來。



西川貴教梗可以去估狗,很經典。
嗯,但是羅伊,你再不進來感冒了我會很困擾,還是別再跳了。


此時由於調酒師還沒來,但是派對有調飲料的任務要解,只好讓柳若琳親自來。

還好調酒師很快就來了,只好把工作交還給她,讓柳若琳下去和賓客聊天。


此時海頓一個調情動作,技驚四座。


連坐在角落喝飲料的蓮生都中招了。


Triple Kill!

現場立刻陷入一片愁雲慘霧。


但是我們的女主角只是覺得不著邊際的談話令她感到無聊,只好讓她去做蛋糕,解派對任務。

柳若琳離開後,中招的三人開始排解自己悲傷的情緒。




蓮生,來到鏡子前對自己打氣。



無法躲進衣櫃的羅伊只能借酒澆愁。

為什麼羅伊無法躲到衣櫃裡呢?

因為衣櫃已經被吉米佔用了。



扮演披薩小弟入戲很深的吉米,在衣櫃嚎啕大哭。


而我們的柳若琳絲毫無感,做完蛋糕後還跑去搭訕路邊努力學習數學的小朋友。


傷心的三人在排遣完情緒後,紛紛回座,拿了一塊蛋糕。
雖然說是排遣完情緒啦!但其實悲傷仍然寫在臉上。


然後我們狀況外的女主角繼續狀況外的回到了現場。

發現情緒低落的眾人,她試著開啟話題。


廢話,因為外面在下雨。


在雨中游泳也是不賴,反正都會濕,所以無所謂啦!


只是因為前一晚大家都沒什麼睡,所以也沒體力游泳了,只能在水面上漂浮。
羅伊更是完全不願意下水。


只有體力和心情都很好的海頓樂在其中。

就在此時,派對結束了。


所有人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中,紛紛上樓準備睡覺。


尤其蓮生,累到都爬上床了,還要特地下床來摔在地上給我看。

而心情不好的吉米決定在睡覺前去沖個澡。


「自來水沖去了我的眼淚,卻沖不去我的悲傷。」--吉米.克洛克


但是柳若琳還很有精神,決定來高歌一曲。



不,其實只有海頓是,其他人早就都累癱了。

補眠到一半的蓮生,感到有點飢餓,所以爬起來找東西裹腹。

蓮生苦澀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然後這時候,這位狀況外的大小姐只想著要跟羅伊調情。

醒醒吧!羅伊睡了。

而且因為之前約會吃太多,她現在變得很胖,只好讓她去慢跑。


心情愉悅地去慢跑。


回來後沖個清爽的澡。


柳若琳心滿意足地進入了夢鄉。

究竟,明天,會有什麼等著她呢?

敬請期待!

---分隔線---

補上三種不同濾鏡的首圖。
其實娃娃裝裡面的就是這次的四位候選者。
大家可以猜猜看誰是誰,我會在最後公布答案。




答案揭曉--






登登!其實我也忘了(被打

好啦!
黑色的應該是蓮生,
綠圍巾是羅伊,
橘圍巾是海頓,
黑白貓是吉米。

應該啦!希望沒記錯,總之,謝謝收看。

8 則留言:

  1. 我猜中了!!!!!!!!!!!!!
    黑色果然是蓮生無誤!!!!!!!!!!!!!!!

    這篇我除了大笑還是大笑 ((((扶額

    海頓的傷害真的是加倍傷害...(((壞透了

    還好我也還手回去了(((自家世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
      恭喜緣蔚猜對~

      可惜沒有獎品QQ

      海頓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他前面已經警告過大家了(好啦,至少警告了蓮生)

      但是還是希望他可以和繃妹快樂的重逢

      刪除
  2. 笑翻wwwwww西川貴教wwwwww
    笑到不行,還有派對動物也是
    居然刷出了五連羅伊...
    這奇想真的神奇
    做好蛋糕一個人默默在後面吃默默稱讚自己的柳小姐好可愛www

    阿童太會想梗!!!倒數第二張貓貓照是風塵濾鏡!(硬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了,西川貴教和派對動物有人看得懂QQ

      奇想真的超級神奇,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執著的小人,
      執著到我有的時候都在懷疑我還要繼續刷下去嗎?@@

      他做蛋糕的時後一整個非常自我陶醉,哈哈

      其實也沒有很會想梗啦!
      就是腦袋都裝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而已wwww

      貓貓照還是逃不過風塵鑑定者安娜雪亮的眼睛~

      刪除
    2. 腦洞大開是我們的專長www
      不過阿童真的都很有梗xDDDD
      每次都把我笑慘了~

      我真的要再次頒獎給安娜了...
      風塵鑑定者專家

      刪除
    3. 安娜家的風塵鑑定專家獎盃已經排滿整排櫃子了www

      刪除
  3. 非常喜歡這一集~~~
    前面那些生活點滴其實讓我很希望大家就住在起算了,
    不過到了海頓的Triple Kill我就知道不可能了...
    差點跑去LOL把三連殺的系統訊息拿來P海頓對上其他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大家住在一起只好讓柳小姐搬出去了((誤

      別啦!他們之後會一起在度假小屋開心的度假~

      其實諾珥還是可以找來,
      我可以把它P上去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