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SIMS4】聖誕節活動--天使啟程--活動介紹









但其實蒂絲蔻最早的用意是用來刪除過量的聊天留言的。


不要在意這麼多,總之做出來了。
































---分隔線---

總之,以上的那個小劇場不是那麼重要。((被打

這次的活動就是我要把天使童送出去玩啦!


活動辦法:

用天使童這個角色,做一個模擬市民4的遊玩紀錄,內容形式不拘。

我會提供天使童的人物檔給參加的玩家。

唯獨有幾項限制,希望參加的人可以配合:

1. 本網誌是闔家觀賞的網誌,請確保天使童的遊玩紀錄時不會有成人內容。
2. 由於天使童是本人在SIMS世界的代言人,所以請勿讓天使童去從事會讓人感到不適的行為。(EX. 殺人、強暴...等。)
3. 如果不確定是否踩線,可以私下和我確認,基本上我很Free,只要劇情合理都OK。
4. 如果希望讓天使童在此活動以外的篇章串場,請先徵得我的同意,感謝。

活動報名截止日是12/1,
因為是聖誕節活動,所以請在12/23前提供紀錄,
屆時我會開一篇聖誕節的網誌,同時介紹天使童這一個半月的遊記。

有意願參加的人,請私下與我聯絡~
阿童和天使童感謝你(鞠躬

---題外話---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辦偽天神網聚,
也就是找幾個有意願的玩家,
交換各自的代替角色,
然後每個參加者都寫一篇網聚遊玩紀錄。

不過考量到每個人的可接受程度不同,
所以我決定先把自己推出來試試看了XD。

之後如果大家有意願,
我們可以討論看看&辦看看。


另外,蒂絲蔻可以被實體化,要感謝以下大大:

給我做機器人想法的諾珥
捏出SIMS4版蔻蔻的緣蔚
幫蔻蔻做衣服的阿雪
幫忙找CC的安娜
畫了賀圖送我的拔辣

還有很多很多在這一段時間幫忙的朋友們,
總之,謝謝大家~

8 則留言:

  1. 偏離清理之我是萬惡淵藪orz
    耶耶,我要先想想看,要做什麼呢ˋ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後來清理居然變成最少用的功能!

      可以去拜訪吉米wwwww


      刪除
  2. 耶耶~媽媽我上電視了 (((???
    蔻蔻被大家寵愛著!把他捏可愛是應該的 (挺胸
    不過莫名害羞(((遮臉

    我也要好好想想,要做什麼了…
    我感覺好像…要捏場地了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為了天使童捏場地,受寵若驚!

      蔻蔻真的超級可愛~

      刪除
  3. 蔻蔻真的不管怎麼看都好可愛嗚嗚嗚
    (等等就留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這樣就可以了,因為蔻蔻是真的超可愛的!
      玩遊戲的時候都會忍不住一直看她,哈哈哈

      刪除
  4. 我...我怎麼覺得我沒幫上什麼忙(遮臉
    謝謝阿童
    我也要來想想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喔~~
      蔻蔻的配件~

      期待安娜幫天使童排的旅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