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SIMS4】黃金單身挑戰Day5-拜爾上冊與微波食品


主圖看起來好像要過生日了。



沒有,沒有人要過生日。

而是來到島上的第5日要辦家庭派對,雖然我也不清楚為什麼辦家庭派對就一定要有蛋糕。


為了給大家一個歡樂的家庭派對,柳若琳請來了演奏家:


演奏5級卻爬了一個晚上音階的演奏大師--拜爾.上冊

以及廚師:


不是海頓,是後面那位黑皮膚包包頭小姐,
廚藝8級不知道為什麼料理過程各種出錯,最後卻還是端得出品質為佳的主廚--微波.食品

(夠了,不要再亂取名字了)

海頓:那個切甜椒的刀法,還是當作沒看見好了……。


柳若琳:沒有要過生日,真的非得吹蠟燭嗎?

沒辦法,這是派對任務,反正吹了又不會長一歲。


吃蛋糕。
後面趕著要去上廁所的蓮生路過。


南載拿了一片蛋糕,坐到了柳若琳的旁邊。
柳若琳:嘿,南載,你覺得廚師做的蛋糕怎麼樣?
車南載:看起來很普通,不是很想吃。



蓮生:我要坐在若琳旁邊。


接著吉米也拿了一盤餐點加入了吃飯的隊伍。
而南載也開始啃食眼前不起眼的蛋糕。


南載:你們不覺得這個蛋糕直接丟進垃圾桶比較適合嗎?

接著大家你看我,我看你……。


蓮生:嗯哼。
其他人:嗯哼。


南載:嗯哼。
其他人:嗯哼。



然後大家就各自散會了……。



我說你們是在嗯哼什麼啦!


所有人都吃完了以後,羅伊才姍姍來遲。
無視廚師做的餐點,直接從冰箱拿了一包微波食物。


一邊吃一邊思考著為什麼廚房這麼多盤子。



接著抱怨吃了微波食品讓他感覺不舒服。

……廚師煮了一堆你不吃,在那邊吃微波食品到底是為了什麼?



體力狀況不太好的柳若琳則替自己泡了一杯咖啡。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咖啡,她想到了蓮生。

於是她立刻跑到了廁所去,尋找蓮生。


柳若琳:蓮生,咖啡跟你的膚色很像,我看著咖啡,就想到了你,你會是我的咖啡王子嗎?
蓮生:???


不解其意的蓮生,於是跑去跳舞了。


此時,喝完咖啡的柳若琳,冒出了想要和羅伊初吻的心願。

!!!根據規則,這可是唯一可以在主宅內能由天神主控發出浪漫動作的大好嗆司啊!



於是讓柳若琳到戶外找羅伊談話。

可以看到除了蓮生以外,吉米和南載也跳得很入迷。


柳若琳:羅伊,可以跟你聊聊嗎?


羅伊:好啊,不過我等一下想游泳。

然後他就又換了泳衣準備下水……。

不,不行,這種大好機會怎麼可以放過呢?

可是,點了一下,發現現在羅伊還沒有可以初吻的選項。

柳若琳只好把羅伊拉到營火邊培養感情。



兩人互相依偎著,站在營火前傻笑。


後面跳舞跳累的吉米,在漂浮床上睡著了。

但是沒有用。

羅伊還是沒有出現可以初吻的選項。

甚至選浪漫選項,羅伊還會拒絕,大概是微波食品太悲劇,身體不舒服導致。


柳若琳:……羅伊想做什麼就去做吧,我不吵你了。
羅伊:呃……好喔……抱歉,今天有點不舒服。

兩個人就這樣不歡而散了。

夜深了,派對結束了,眾人皆準備就寢了。


營火熄了。


只剩下耍火棍的海頓。


以及在漂浮床上休息的吉米。


今夜的海風一樣涼爽。


派對結束後的別墅,有一種狂歡後的寂寥。

是夜,疲憊的蓮生來到了柳若琳的床旁。


蓮生:……。

難 道,是要 夜 襲 了嗎?(緊張)


蓮生:這間的床被睡走了喔……我去找找看別張好了。(難過)

另一方面,準備就寢的南載,一直站在床前傻笑,遲遲不肯上床睡覺。


因為他知道,有一個男人,正從廚房走來,準備來找他。


涼太:南載我來了!


南載:涼太,找我有什麼事嗎?
涼太:我只是想跟你說,我覺得這間房間很適合運動,今天想住這間。


南載:好吧,那這間就讓給你吧!
涼太:謝啦,我會盡量不要太吵的。


南載離開後,涼太在房裡做起了仰臥起坐。


涼太: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就是保持健康和魅力的不二法門。

就在涼太做仰臥起坐的時候,隔壁房本來在睡覺的羅伊,忽然醒了過來。


羅伊:我想要上廁所!!!!!

不知道是否是羅伊喊得太大聲,原本在漂浮椅上小憩的吉米,拿著杯咖啡走到了樓上。


吉米:呃,宮崎先生,您剛才有聽到有人在大喊嗎?


涼太:啊,抱歉,我有的時候做仰臥起坐時,會忍不住吶喊出聲,這樣比較能出力。


吉米:可是那聽起來好像不是您的聲音。


涼太:……那可能是羅伊吧?剛剛看他好像往樓下走去了,我去看看好了。


涼太來到了一樓,發現上完廁所的羅伊正在跳舞,於是喜愛運動的他決定也加入跳舞的行列。

涼太,看起來非常的精力旺盛呢!


並沒有,他只是很亢奮而已。
實際上精力已經快見底了……。

真正體力好的是這位--


海頓:今夜又是充滿靈感的一晚呢!


天亮了以後,又要開始連續約會了,希望各位男士好好養足精神啊……。


謝謝收看。




6 則留言:

  1. 嗯亨嗯亨(不要學!
    事實證明這些人其實有社交障礙,柳小姐感覺就比較傾心羅伊,
    沒完完全全仔細看規則,原來主人翁的奇想很重要,
    感覺這跟瘋人院融合,應該就會讓瘋人院有趣多了!
    P.S.海頓粉絲後援會招募中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哼~(夠了

      對,因為設定上主人翁就是個不會談戀愛的愛情白癡,
      所以對浪漫選項都是沒有興趣的,
      只有約會還有有奇想的時候,才可以執行浪漫指令(角色自主的不算。)

      我覺得這好失控,
      如果跟瘋人院融合應該會更失控wwww

      幸好後面人越來越少,應該不會那麼失控了。
      應該啦...

      海頓真的很會圈粉!
      都想幫他辦後援會了!

      刪除
  2. 海頓wwww真的是辣個不用睡覺的男人
    羅伊真的太不爭氣了wwww是被微波食品淘汰的男人
    每次看完阿童的文都很佩服阿童都還記得發生什麼事
    配的對話超有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有偷偷翻當初的對話紀錄w

      開實況真是明智的選擇!

      羅伊和柳小姐之間,真的每次有機會進展的時候,都會敗給生理需求,超可惜的QQ

      刪除
  3. 嗯哼的不明所以,我都快跟真嗯哼了~嗯哼嗯哼哼~
    這群人不是在搞事,不然就是...全獨行狼一樣不交流www
    要看到互動真的是難得一件的事情www
    嗯哼這段我其實還記得,因為太好笑了~
    海頓粉絲+1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哼刷起來!!!(做什麼

      這群人真的很我行我素,
      感覺完全不想交流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