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SIMS4】黃金單身挑戰Day9-是什麼蒙蔽了我的雙眼


我也想知道。

隨著南載離開,
南載貓也入住主宅囉!


是一隻戴著墨鏡的小黃貓。


此時吉米戴著墨鏡走過。


新銳組合登場。

另一方面,剛才目睹柳若琳和海頓接吻的蓮生,還陷入在悲傷的情緒中。


他想要躲進棉被裡好好地大哭一場。


但是就連這點都做不到。

就在這時,系統提示企鵝貓生病了。

於是派出唯一學過獸醫技能的海頓幫牠看病。




醫術非常良好,馬上就治好了。


另外,今天又是一次連環約會的開始。
所以柳若琳正在吃早餐,今天又會是忙碌的一天。

一樣,約會順序以抽籤決定。



首先是蓮生。

柳若琳決定約他到駱馬餐廳共進午餐。


面對柳若琳的邀約,蓮生仍然沉浸在悲傷的氛圍中。




雖然柳若琳的藉口非常牽強,但是聽到自己是親過最多次的人的瞬間,蓮生的世界忽然繽紛起來 ((誤







服務生點完餐以後,兩人開始閒聊了起來。


開始練蕭維。
但是說真的,後面那個阿姨看起來還更像占卜師吧!


蓮生也非常配合。






蕭維練完以後,柳若琳忽然覺得肚子有點餓。


但是蓮生完全沉浸在約會的喜悅中。




發現自己開錯話題的蓮生,開始想要把話題凹回來。



看來這個話題不太好,雙方陷入了沉默。

幸好,上菜了。


也許是因為講到自己家的事情,蓮生忽然想起自己妹妹來了。
但是有美食家特徵的柳若琳完全被眼前的食物吸引住。


完全沒有把蓮生說的話聽進去。(超失禮



不知不覺約會就達到了金牌等級(這也可以?

接下來是約下一位--羅伊。

邀請羅伊前往乾草新發現博物館。

一到現場,由於天氣太熱,所以雙方換上了夏季服裝。




羅伊,真沒想到你會有這樣的反應。

接下來,羅伊開始向柳若琳抱怨自己的不滿。


呃……我也沒辦法,規則上就是這樣啊!



看到柳若琳的反映,羅伊決定捉弄她一下。


沒想到柳若琳好像覺得自己逮到了一個好機會(?!




你確定讓你想起髮菜的是氣味而不是口感?!



羅伊溫柔地看著柳若琳。

是說我不認為門廊的蚊蟲會比較少就是了。


一坐下來,兩個人就在那邊眉來眼去。



某位小姐甚至產生了一些壞念頭。

但是沒辦法喔!若琳。

只好在約會快金牌的時候讓他們兩個到外面的長椅接吻。
柳若琳:不是就說外面蚊蟲很多了嗎?


是說,來博物館不看展覽,大概雙眼真的被什麼蒙蔽了吧!


連當天參與實況的觀眾都一起被蒙蔽了。


約會就在羅伊精湛的肩頸按摩中達到了金牌。

接著是下一位--吉米。



兩人來到了溫登堡的遺跡。



兩人一見面,眼尖的吉米就發現自己和柳若琳穿了同款的配件。



是的,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兩人也穿了同款的外套。想複習的可以到這裡:Day3. 約會大作戰




眼見機不可失,吉米開始自我推銷。



是說,特務身分是可以這樣隨隨便便放在嘴上的嗎?
還有,那個墨鏡原來是用來阻擋視線的啊!






呃,若琳,吸血鬼家族其實不太像是妳想的那樣。


不知道為什麼,柳若琳似乎有點嗨過頭,開始胡言亂語了起來。
而隨著夜幕漸降,穿了件泳褲就來赴約的吉米開始感到寒冷。







小八卦和棒球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講的八卦是什麼,就請大家自己想像。
是一個關於心碎的話題。


從吉米的表情來推斷,感覺是很不得了的事。



原來是蓮生啊!那果然是生活上的事情。


柳若琳決定來講一個跟生活比較遠一點的八卦。







聽完了這個曲折離奇的故事,吉米好像心情還不錯。
明明阿珠就比蓮生還要慘吼!




發照片的同時也傳了訊息給下一個約會對象--海頓!


由於接近晚餐時間了,所以柳若琳和他約在了一間從模擬工坊下載下來,看起來很浪漫的餐廳。


櫃台人員的居然是遺忘山谷女神莉莉絲!!!

莉莉絲:今天迦勒請假,只好換我輪班了。(誤

或許是因為知道今天迦勒沒有輪班,不會有撞衫的困擾,所以海頓穿了迦勒的衣服前來赴約。


兩人穿過了層層階梯,來到了位於三樓燈光美氣氛佳的露臺。




點完餐後,兩人微笑的看著彼此。


忽然,海頓唱起了歌來。





然後柳若琳就開始抱怨起量子物理學。


此時,從到達餐廳到現在,已經過了快4個小時了。




而且因為等太久,柳若琳的饑餓值和娛樂值也亮起了紅燈。



過於饑餓的柳若琳又忍不住抱怨了起來。


甚至有點ㄎㄧㄤ掉了。


海頓開始試著安撫柳若琳的心情。






也許是真的等了太久(不對,是真的就等了這麼久,會都快約完了,菜還沒上。)
連把所有特徵買完的海頓都開始有點疲憊了。



就在這時,菜終於上了。


順帶一提,從柳若琳開始喊餓開始,又過了將近一個小時。




海頓細細的品嘗這個晚餐,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心裡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情緒慢慢升起。


很快的,餐點幾乎吃完了。
但是頭一次海頓幾乎忘記了自己吃到的餐點是什麼味道。


柳若琳也感覺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接著在約會即將死線前達到了金牌。
兩人在擁抱中結束了這次約會。

接著是壓軸,涼太!
(天都要亮了QQ)


兩個人一起來唱卡拉OK。


一樣,不免俗的,要來一曲男女對唱。




幸好兩人實力相當,不像上次和海頓唱實力過於懸殊。
所以意外的很合拍。


不,你們通通都給我去聽海頓唱歌,那個才叫做好聽。




就在這時,有一位路人開始唱了起來。


而且實力還好到沒話說。


兩個人聽了都非常激動。




看完路人技驚四座的演出後,涼太忽然對自己的歌喉沒什麼自信。


說道料理,涼太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非常愉快的對話。


最後的約會就在親手手中達到了金牌。


涼太似乎也很開心。

連環約會總算結束了。

柳若琳回到了家中。
新買的卡拉OK機已經站在那裡等著她了。


而新的一天也即將開始。

這一天,又有人要被淘汰了。

究竟會是誰呢?

敬請拭目以待。

---分隔線---


話說那個巧克力瀑布超級紅的,沒加濾鏡就紅成這樣,不說還以為是血漿。

---同場加映---


這是這次首圖的原始樣貌。

為了想要製造清涼感,還讓他們站在噴水池裡面。
結果做圖的時候完全被咖掉了。

還有,吉米,你的手手放在哪裡?!

蓮生你的手為什麼可以穿過外套啊啊啊啊!

原諒我,六個人的pose真的好難找QAQ

總之,謝謝收看。

8 則留言:

  1. 這集蓮生好可愛ˊˇˋ
    蓮生果然在別人家是對的~(((???
    在我家怎麼像個智障…
    不過也太好哄…www
    原來我對他下的毒手算是旅行wwww…
    太好了,我都不用心軟了(((欸
    ((( 冒愛心那個真的可愛


    羅伊的表情我整個笑出來~也太厭世!
    不過真的是遮蔽了雙眼呢ww我到現在還是看著呢~(((???
    柳小姐真的從頭到尾都想跟羅伊……不管哪一集(汗)

    說實在www
    吉米那邊的阿珍故事竟然真的出現在圖內,我笑翻
    而且當時還講得很認真wwww
    蓮生真的一點都不可憐呢!(x)
    請用力鞭打他吧(x)

    海頓後來我跟卡拉說真的有迦勒戰袍w
    當下約會時的效果真的很足呢~
    (((大家一個暴動還配上莉莉絲ww
    主要是等餐真的很久…果然還是熱炒好點(??)
    而且海頓這樣,好有紳士風度…可惡又愛上他了!!!

    涼太獨門的蛋白霜…對不起一瞬間我歪掉了wwww
    一整個自信滿滿的柳小姐~又讓我再度看見那紳士般的動作~
    當下直播都沒反應過來呢…

    首圖很棒,穿過衣服大概是衣服破掉吧(x)
    沒辦法,蓮生窮~衣服破掉是常態www
    不說我真的沒發現吉米的手手不安分xDDD

    阿童越來越厲害了~我都好期待你每次更新~
    (((再看看自己的後製…唉~果然還是走ㄎㄧㄤ風吧!(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蓮生這篇真的小動物賣萌模式狂開。
      看來蓮生的退場曲就決定是旅行的意義了((誤

      阿珠的故事很經典啊!
      一定要擺進來。
      而且柳小姐的對話泡泡又提醒了我有阿珠的故事,
      所以還特地回去翻直播當下的聊天紀錄把它寫出來w

      撩妹神器+10迦勒戰袍,
      約會必備時尚潮流!

      不過上次跟南載吃熱炒也等好久@@

      涼太的獨門蛋白霜那個是故意的,
      一方面是想到他親娘有特別提到,
      人物介紹那邊的介紹詞就有糟糕雙關的意涵,
      另一方面是柳小姐透上的泡泡還真的給我冒出白濁蛋白霜(越描越黑)的圖示,
      我只好從善如流QQ

      首圖真的是拍完後才發現一堆不合理的點w
      不過不會捏動作的我只能將就用了ˊˋ

      其實我覺得緣蔚拍照的角度和後製也很棒啊!
      每次都會很期待更新。

      不過我覺得柳小姐這次還滿ㄎㄧㄤ的XD

      刪除
  2. 吉米亂摸剁手手啦!!!
    糟糕,我以後要無法正視馬里亞納海溝了,
    也請給我一副墨鏡,以及更多麥當勞薯條lol
    還好有更大的圖,很喜歡水的倒影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剁手手啦!(跟著喊

      那個馬里亞納海溝每次一出現大家都很暴動,
      真的完全沒想到會有這種效果,
      明明那件是創角時系統配的,
      沒想到效果這麼好啊!

      我也很喜歡那張水的倒影,
      做首圖發現會被卡到的時候一度自暴自棄想說乾脆截腳的部分好了((住手

      後來不甘心決定把大圖擺上來w

      刪除
  3. 我覺得我也要被蒙蔽雙眼了XDDDDD(被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狐狐~

      歡迎一起加入看不清楚聯盟wwww((什麼東西

      刪除
  4. 羨慕羅伊可以近距離欣賞海溝(被打
    占卜師怎麼能這麼好笑wwww
    大家都超有戲啊羅伊真的要加把勁
    這個靠柳小姐奇想刷存在的男人wwww
    我都快放棄他了wwww
    轉支持柳小姐最後和海頓在一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羅伊很悶騷的www

      表面看起來閉俗,但實際上發作起來也是挺有戲的,
      真的和蓮生是一個極端w

      我覺得這兩個碰在一起可以擦出很多火花,
      不過這有點超出黃金挑戰的範疇了XD

      海頓真的是難得的好男人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