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SIMS4】黃金單身挑戰Day12-Trick or Treat



本來這篇是預計在萬聖節發的,結果我是笨蛋我忘記了...





派對過後,又是嶄新的一天。

接著又是日常。



羅伊主動的跑去唱卡拉OK,
一旁的蓮生在旁邊伴舞(誤)


然後蓮生跑去搭訕新來的貓咪。


蓮生走了後,換羅伊和吉米跳了起來。
兩個人的舞步都很有個人特色((?


柳若琳一如既往的幫大家煮早餐。


依舊非常的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是真的煮出了會發光的菜啦!雖然只是吐司蛋w


大家都來拿了一盤。
不過其實此時除了海頓以外,大家的心情都是悲傷。


總算全部坐到餐桌前好好吃。
涼太貓也來插花。


一直討食物。
但是沒人分他。

接下來要進行今天的活動--約會。

本次的約會地點是由諾珥提供的萬聖節房屋。
真的非常的漂亮,又很有節日氣氛,我很喜歡> <。

本次的約會順序如下:


另外,由於送走涼太的時候,
忘記要給留下來的人玫瑰花。

所以這次約會前都要補送。

首先是吉米。


或許是受到前一天派對動物的愛心光波影響,
一向有花必收的吉米,頭一次表達自己不喜歡花。


厲害的餐廳,都要動作來動作去的。


廚師是地精。


由於約會過程中,柳小姐的娛樂值一直很低,
所以她一抓到空檔就會滑手遊。
真是非常的失禮。


餐廳的外貌長這樣。
加油啊!吉米,這是你的天神蓋的房子,要好好發揮主場優勢啊!




吉米:失陪一下,我去個洗手間。

咦?!


但是吉米因為過於悲傷,於是不願意和柳若琳對話,
轉而尋找餐廳廁所裡的人工智慧馬桶。


他在那裡,對馬桶傾訴自己的心情。


與馬桶相談甚歡,如果他此時退出挑戰,我都想幫他點播一首《親愛的馬桶》了。


和馬桶聊了許久的吉米終於回到座位上,
他覺得他獲得了繼續約會下去的勇氣。



看到彷彿進行了一趟心靈之旅、煥然一新的吉米,
柳若琳試圖打開話題。





吉米覺得自己的說話功力好像有點退步,決定再次尋找馬小姐,再次洗滌身心。


留下柳小姐繼續滑手機。

接著柳小姐也跑去餐廳到處逛逛。


就在這時,機器人造型的服務生送上餐點,拯救了這場尷尬的約會。





此時,由於約會需要針對餐點進行社交。
所以柳小姐決定開啟與餐點有關的話題。


但是這話題實在有點...不知道是想表達什麼。



覺得沒有收到預期反應的吉米決定再去尋求馬小姐的協助。
而後面沒睡飽的柳若琳一直在抗議。

這場尷尬的約會就在女方頻繁的滑手機和男方頻繁的跑廁所中結束了。

你們到底在幹嘛!


不要在意。

讓柳小姐喝下補滿體力的藥水,我們即將進行下一場約會。


海頓一來,就被路人小朋友搭訕。
有點看不出是妹妹還是弟弟。



不同於吉米,目前的撩妹勝利者海頓對柳若琳送的玫瑰花讚譽有佳。


甚至還回送了一朵花。
旁邊的小朋友對於海頓的行為都大聲讚好。


花裡還附帶了一封浪漫的Message。



差不多要進入用餐環節了。
但是路人小朋友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刷存在感。


或許是路人小朋友太纏人,入座前海頓決定去找馬小姐聊天調劑身心。


一人一桶聊得很開心。


馬小姐甚至對海頓說了吉米的八卦。


或許是因為馬小姐隨便八卦別人讓海頓很震驚,所以海頓決定結束與馬小姐的話題。


總算可以坐下來點餐了。


但是由於柳小姐剛吃飽,海頓又是需求很滿的狀態,所以決定只點飲料。
免得兩個人都變成大胖子。


接下來,柳若琳開始找話題。



拜託,那個可愛的小動物豈止一點都不幼稚,根本很殘暴,牠可是狠狠地踐踏了三位少年的心啊!





露臺上的約會氣氛正好,不知不覺達到了金牌。

但是廚房裡又是另外一個光景。


有個小鬼正在廚房裡盡情地揮灑他的創意,讓人瞬間出戲。

接下來換下一個約會對象--蓮生。


不免俗地送了一朵花給蓮生。


蓮生也是對這朵花十分滿意。


於是他也決定回送一朵給柳若琳。


還附帶了非常肉麻的情話。

這個情話不是我隨便捏造的,是蓮生自己說的。



之後,蓮生完全沉浸在戀愛的喜悅中。
眼裡只有柳若琳。

兩個人又來到了露臺的VIP座位用餐。


或許是因為天色漸暗,而且又有鬼魂在餐廳亂飄,
柳若琳忽然若有所思地開啟了深度話題。







拍這張除了因為一直看近距離會有點膩之外,
晚上的餐廳真的很有節慶的感覺,我超級喜歡。






約會就在歡樂的氛圍中結束了。

接下來是今日壓軸--羅伊。

此時由於擔心大家一直看露臺的VIP座會膩,
再加上柳若琳再吃下去真的會越來越胖,
所以決定轉戰餐廳的院子繼續約會。


身為園藝師的羅伊,似乎對這充滿植物的環境十分滿意。


同樣的,柳若琳送給了羅伊一朵花。
令人意外的,標準一向很高的羅伊這次居然很滿意。


甚至還回送了一朵給柳若琳。


還附帶了愛的訊息。



雖然柳若琳聽了很開心,但是羅伊,為什麼總覺得你的台詞有種熟悉感?

等等,這台詞不是跟海頓花裡的小紙條一樣嗎?
莫非你是撿到了海頓掉落的小紙條?



猝不及防的一吻,天神都嚇壞了。
今天的羅伊主動的不像以前那個難以攻堅的羅伊。


但是柳若琳非常滿意。

兩個人就在院子裡開心的聊到了天亮。


而接下來,又到了淘汰日,
究竟,這次誰能留下來呢?

敬請拭目以待!


---分隔線---

不免俗地上個首圖的原圖:


是個穿著很休閒的幽靈呢!

這次換了個繪圖軟體,所以風格跟前幾篇可能會不太一樣,希望大家還能接受。

諾珥的這個房子我真的很喜歡,
還在這裡拍了幾張萬聖節的圖。

雖然萬聖節已經過了,還是要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魔女蔻蔻和魔女若琳蒞臨萬聖節小屋餐廳。

衣服是阿雪的作品,喜歡可以去支持一下。

那麼本次進度到這邊,謝謝收看。


6 則留言:

  1. 喔喔喔,馬小姐安安尼好幾歲住哪,
    意外地擺入馬小姐2.0,但沒想到這傢伙真的有夠誇張的,
    你下次被淘汰我也不意外啦XDDDDDD

    謝謝喜歡lol 我以前很常蓋餐廳,但中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動作,
    現在再摸到覺得有多進步些,而且No-CC其實就蓋得很開心了,
    EA家具越來越齊全有不少人都No-CC lol(然後默默下載更多Dec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為一個特務,家裡有一個先進的馬桶對話也是合情合理的((?!

      OK的,我還滿喜歡諾珥蓋的房子,
      有種很豐富又充滿活力的感覺。

      我個人很喜歡東西很多的房子,
      覺得那樣比較有生活感,
      所以還是會忍不住下載一堆Deco...wwww

      刪除
  2. 啊~雖然沒驂與到直播但我還是笑得像智障XD

    吉米,你乖!馬小姐會好好安慰你的…不過自家裝的馬小姐跟餐廳的你比較喜歡誰(咦?)
    我一直在笑吉米的「不,這對話……親愛的馬桶,我需要你。」WWWW

    乾~沒想到這麼久才出現送禮物回送和情話~所以這是MOD添加進來的嗎?((疑惑臉
    海頓<3我無法用正常心態看你,也恨不下去,可惡<3

    蓮生那個情話…我瞬間起雞皮疙瘩XDDDDDD
    不要這樣子,而且還很多個表情都很嬌羞XDDD
    我要叫海頓告狀 (((欸)))
    不過有些地方阿童有寫到我這邊世界的重點耶…(彩蛋遺留至此)

    羅伊學壞了ˊˇˋ!
    柳小姐這邊的表情真的很讚…可以感覺出她小聲壓低聲音的說著((感覺酥((???
    可愛的羅伊,雖然前面檢到海頓的紙條(?)

    我覺得換個軟體不會不習慣耶,看起來還是很棒ˊˇˋ (((讚美詞彙學習不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禮物回送和情話應該是內建的,
      要感情值到然後用浪漫的送禮。

      友好的送禮好像不會出現。

      其實大家的角色本身有設定的話,
      我會想要盡可能的還原,
      不過有些角色我自認自己掌握的不是很好QQ

      柳小姐跟羅伊到這邊總算有開始進一步的感覺了((遠目

      這個軟體就是上次諾珥介紹的那個,
      真的很好用www

      刪除
  3. 送禮回覆那個是內建的喔!但是很少出現
    羅伊這麼內斂一定是撿到小紙條,否則說不出來的
    直播那天吉米真的狂找馬桶聊天,天神的主場優勢wwwww
    是說,柳小姐吃飯到一半聊到香蕉那邊也太可愛wwww
    阿童換了風格也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吉米:我家天神蓋的,我一定要去找馬桶聊好聊滿((完全搞錯方向

      香蕉那個真的很北爛wwww

      太好了!

      那之後我就繼續這個風格~耶耶~~

      刪除